茅台醇新品发力宴席市场

茅台醇新品发力宴席市场
2024年03月20日 05:55 贵阳日报

转自:贵州日报

↑茅台醇新品。

→情景剧演绎茅台醇“缘”文化。

李勋 湛泽梅

3月18日,第110届全国糖酒交易会期间,以“缘相聚,醇相知”为主题的2024茅台醇新品发布会在成都正式举办。

当天早上8点,茅台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丁雄军一行来到茅台醇新品发布现场,为茅台醇(碧穹蓝)、茅台醇(满堂红)两款新品揭幕。

茅台醇创立于1998年,是“茅台家族”产品矩阵中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品牌,也是茅台集团保健酒业公司的核心品牌,其中主打的茅台醇年代系列,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秀市场表现,在国内市场上形成了一定的知名度和受众度。

本次发布的茅台醇新品,正是继茅台醇年代系列之后的革新之作,也是为适应婚宴市场和商务场景消费所打造的针对性产品,剑指300元—500元/瓶的平价酱香酒价格带。

在刚过去不久的2024年度市场工作会上,茅台保健酒业公司提出,要拿出百分之百的“争”劲,锁定产品、渠道、品牌、终端四张“王牌”将美进行到底,构筑茅台集团产品金字塔厚重的“塔基”。因此,此次推出的茅台醇新品能否肩负起这个重任,助力保健酒业高质量发展,成为业界关注的核心议题。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茅台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