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计划时间过半的公告
2024年03月20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特别提示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19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77),公司控股股东厦门科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华伟业”)计划自2023年12月19日起6个月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增持公司股份,拟增持股份的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不设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增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科华伟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28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28%。

  近日,公司收到科华伟业出具的《关于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的告知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增持主体名称:厦门科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本次计划实施前: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科华伟业持有公司股份91,055,442股,占增持计划披露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9.73%;科华伟业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成辉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69,778,566股,占增持计划披露时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36.78%。

  (三)除本次增持计划外,科华伟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日前12个月内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四)科华伟业及其一致行动人在本次增持计划披露之日前6个月内,不存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二、增持计划主要内容

  (一)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维护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稳定市场预期,增强投资者信心;

  (二)本次增持股份的金额:本次拟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3,0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6,000万元;

  (三)本次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价格区间,增持主体将根据公司股票价格波动情况及资本市场整体趋势,择机实施增持计划;

  (四)增持计划实施期限:自2023年12月19日起六个月内(除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不准增持的期间之外);

  (五)增持股份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交易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

  (六)增持股份的资金来源:科华伟业自有及自筹资金;

  (七)本次增持主体承诺:科华伟业承诺本次增持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法律法规及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在增持计划期限内完成披露的增持计划,在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计划完成后六个月内不得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增持计划时间已过半,科华伟业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1,284,1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28%,累计增持股份金额为28,504,448元。

  本次增持后,科华伟业直接持有公司92,339,54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01%,其一致行动人陈成辉先生直接持有公司78,723,124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06%。科华伟业及其一致行动人陈成辉先生合计持有公司股份171,062,66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7.06%。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存在可能因资本市场发生变化以及目前尚无法预判的因素,导致本次增持计划无法达到预期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上述风险情况,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相关说明

  (一)本次增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0号一一股份变动管理》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有关规定。

  (二)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也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公司将持续关注科华伟业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六、备查文件

  (一)厦门科华伟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科华数据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