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独立董事辞职的公告
2024年03月20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公司独立董事张国庆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张国庆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辞职后,张国庆先生不再在本公司担任职务。截至本公告日,张国庆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

  鉴于张国庆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独立董事人数低于董事会成员的三分之一,为保证公司董事会的规范运作,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以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张国庆先生的辞职报告将在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新任独立董事后生效。在新任独立董事就任前,张国庆先生仍将按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继续履行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职责。公司将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及《公司章程》有关规定,尽快完成独立董事补选工作。

  张国庆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独立公正,为公司产业结构调整、规范运作和高质量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公司及董事会对张国庆先生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安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安泰科技 独立董事 张国庆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