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撬动大会”在上海举办

“2024撬动大会”在上海举办
2024年03月16日 16:43 媒体滚动

转自:经济日报

由撬动企业战略咨询公司主办的年度行业论坛“2024撬动大会”日前在上海举办,300多位企业家齐聚一堂,共话新经济周期下的企业战略与企业家精神。

小罐茶董事长杜国楹认为,创业者最重要的三个特质是长期乐观主义、保持饥饿感,以及保持创新创造的意识和能力。都市丽人创始人、集团董事长郑耀南认为,企业家首先要正直,始终以谦逊的心态和持续拼搏的精神去追寻目标,承担责任。分众传媒创始人、董事长江南春认为,在正确的方向上有定力和雄心,才是企业家精神。

麒盛科技董事长唐国海分享了舒福德12年研究智能床的点滴,从开始的契机到中间的起伏,舒福德持之以恒,创造了“睡眠服务商”的理念。他认为“坚持”对于企业家而言至关重要,一个人一辈子做不了很多事情,坚持把“睡得更好”这件事做好就是很了不起。

七匹狼董事长周少雄分享了七匹狼独创标准化夹克单品创新流程,持续夯实品类头部品牌地位,以科技力带领中国产品走向世界的整个经历,向与会嘉宾传递了创新超越对于企业战略的重要意义。

奥康集团及康华生物董事长王振滔认为,企业家需肩上有责任,心中有信念,脚下才有力量,在国家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企业更应实现自身品牌的高端化发展。(经济日报记者 李治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企业家 上海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