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国际去年营收超200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加450%

宝胜国际去年营收超200亿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加450%
2024年03月16日 12:35 新京报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于梦儿)3月16日,新京报贝壳财经记者注意到,宝胜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宝胜国际”)发布截至2023年12月31日年度全年业绩。期内,该集团营业收入达200.64亿元,同比增加7.7%;毛利实现67.56亿元,同比微增1%;毛利率为33.7%,较上一年同期下降2.2个百分点;经营溢利率为3.7%,增加1.5个百分点;股东应占溢利为4.9亿元,同比增加450%。

宝胜国际在财报中提到,2023年,该集团经实体店客流量回稳,带动整体销售增长。“尽管下半年宏观消费放缓、销售竞争激烈整体趋势转弱,但鞋服零售行业表现继续优于整体消费数据。根据中国国家统计局,过去一年,服装、鞋帽和针纺织品类的商品零售额按年增长12.9%,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为7.2%。”

2023年,集团推进精致化零售策略、提升店效,同时强化线上公域及私域流量渠道,多元化渠道组合。全渠道(包括微店、抖音直播带货和商场会员平台)的销售按年录得超过22%的增长,证明集团持续推进数位化转型的成效,为线下销售带来业务增量及互补综效。

在多变的市场及促销环境下,宝胜国际表示,将透过高效措施加强其全渠道实力、费用管控及库存优化等方面,继续着重提高销售转换率及当季正价销售,加深与消费者的互动,带动本集团表现。

编辑 黄鑫宇

校对 赵琳

封图宝胜国际公告截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