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性最高奖励500万元 海南工业企业上规模奖励申报启动

一次性最高奖励500万元 海南工业企业上规模奖励申报启动
2024年03月15日 09:43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3月15日消息(记者 姚皓 实习生 王麒舒)日前,2024年海南省激励企业上规模奖励资金(工业)申报启动,符合标准的企业最高可申请50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记者从海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获悉,本轮奖励对象为在海南生产经营的先进制造业和油气开采企业(指纳入《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统计分类目录(试行)》的制造业、石油和天然气开采业);申报单位产值纳入海南省统计,年产值于2023年首次突破相应规模。申报时未纳入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经营异常名录、信用中国网严重失信主体名单,无欠缴税款。

  奖励资金方面,将针对2023年度产值首次突破3亿元的先进制造业及油气开采企业,给予3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2023年度产值首次突破5亿元的先进制造业及油气开采企业,给予5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2023年度产值首次突破15亿元的先进制造业及油气开采企业,给予15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2023年度产值首次突破30亿元的先进制造业及油气开采企业,给予300万元一次性奖励;对2023年度产值首次突破50亿元的先进制造业及油气开采企业,给予500万元一次性奖励。

  符合相关条件的企业,需在3月30日前在“海易兑”系统中填写上传申报材料,逾期系统将自动关闭;市县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对各市县企业申报材料进行初审,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对初审通过的企业进行复审;审核结果在省工业和信息化厅门户网站和“海易兑”系统向社会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按相关程序申请核拨经费。

南海网版权声明:

以上内容由南海网原创生产,未经书面许可,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对上述内容的任何部分进行使用、复制、修改、抄录、传播或与其它产品捆绑使用、销售。如需转载,请与南海网联系授权,凡侵犯本公司版权等知识产权的,本公司必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电子邮箱:nhwglzx@163.com.

责任编辑:吉训侦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