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宾与三家企业签订年产50万吨竹纤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来宾与三家企业签订年产50万吨竹纤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2024年03月13日 23:45 政府网站

转自:来宾发布

原标题:

我市与三家企业签订年产50万吨竹纤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何朝建王熊沈根莲赵建光廖和明见证签约

3月13日,我市与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环龙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建元天华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签订年产50万吨竹纤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市委书记何朝建,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熊,环龙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沈根莲,建元天华投资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建光出席见证签约。市长廖和明主持签约仪式并见证签约。

签约现场。

何朝建对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来宾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何朝建指出,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来宾投资建设的年产10万吨甘蔗渣可降解环保材料制品项目已建成即将投产,对我市的产业发展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现在又引进环龙集团、建元天华两位合作伙伴共同建设竹纤维项目。当前,来宾市正在加快建设“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打造千亿级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产业集群,竹子基地建设也正在有序推进,纤维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宁波家联公司、环龙工业集团、建元天华投资公司能加大力度关心和支持来宾发展,并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把竹浆产业做成乡村振兴的龙头项目、做成推进生态文明的重大项目、做成新型工业化的重点项目,为来宾市加快建设“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千亿级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添加新动能。来宾市委、市政府将认真落实项目合作框架协议的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为项目落地创造良好条件,推动合作事项落地落实。

王熊对来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宁波家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王熊指出,来宾是广西最年轻的城市之一,发展活力强劲,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土地、农、林等资源丰富,是投资兴业的热土,来宾市委、市政府对竹纤维产业的支持政策也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王熊代表三家企业,表示将牢记责任全力以赴,以一流的技术给予真诚的回报,希望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将竹纤维项目打造成为来宾市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为当地创造就业机会,带动相关产业链的发展,更好地助推来宾市加快建设“五千九百”现代化产业体系,助推千亿级高性能纸及纤维复合新材料产业集群发展。

市委常委、秘书长、三江口新区党工委书记熊健一同见证签约,副市长甘诚代表市政府与宁波家联公司、环龙工业集团、建元天华投资公司签订年产50万吨竹纤维项目合作框架协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波市 来宾市 签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