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豆腐、松江布手作体验……松江这里办了一场有爱的快闪市集

自制豆腐、松江布手作体验……松江这里办了一场有爱的快闪市集
2024年03月12日 20:30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时尚口罩、庆益棉鞋、松江布手作体验、自制豆腐……3月9日,永丰街道在三新汇开元里商场发起“四季有爱在永FUN·春暖”快闪市集,13家企业精心筹备参与,让消费者享受到一段惬意的周末时光。

上午10时,集市摊位刚布置完,主题为“‘花’点时间,‘护’她权益”的服务区,已经被不少市民围住。Soko口罩轻薄透气,颜值高,吸引了不少年轻人;“豆叔”的豆奶细腻醇香,配送时尚摇摇杯成为一大卖点;由非遗松江布做成的包包、饰品别具东方韵味;辖区老企业庆益棉鞋居然也有俏皮可爱的毛绒玩具款拖鞋,很受欢迎;还有适合办公桌上摆放的福财微景,只需给点阳光,隔三差五浇点清水就能常青。

最热闹的当属亲子项目体验区。松江布馆工作人员手把手地教家长和小朋友制作做“柿柿如意”饰品,手工包都是半成品,只需往里面塞点海绵,把口子扎牢就是一件精美饰品。旁边,则是一群正在做手工豆腐的小朋友,过滤、煮浆、点卤……一番体验下来,不仅了解了工艺过程,也品尝到了亲手做的豆腐,收获满满。

在各个展台玩一圈后再转回服务区,很多市民已经集满了印章,换到了心仪的郁金香盆栽。“这是我今年收到的第一束鲜花,太开心了。”市民赵女士说。

永丰街道妇联主席高先华介绍,这次市集集合了街道很多非遗、文创类产品,目的就是把永丰“妇”字号品牌的优质的产品送到群众的家门口。此外,街道妇联还会把本场活动的部分销售额捐给上海线市儿童基金会松江代表处。

文字、图片:贾丽

编辑:张小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口罩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