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生股份回应股价下跌:公司若有回购、增持等计划,将及时披露

益生股份回应股价下跌:公司若有回购、增持等计划,将及时披露
2024年03月12日 20:47 新京报

转自:贝壳财经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阎侠)3月12日,记者自益生股份发布的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了解到,公司种猪的产能自2023年10月开始释放,未来随着公司在建种猪场的投入使用,产能将逐步释放,届时种猪的价格和公司其他板块的营业收入都会影响种猪业务的收入占比。

根据益生股份发布的2023年年度报告可知,目前公司的营收主要来自鸡收入。

2023年,益生股份各板块业务的营收情况。图/益生股份公告截图2023年,益生股份各板块业务的营收情况。图/益生股份公告截图

在交流过程中,有投资者提问“股票跌成这个样子不能回购吗?”对此,益生股份回答:“股价受到宏观经济环境、行业发展状况、公司经营情况、二级市场博弈及未来成长空间等多种因素的综合影响,公司将努力经营好主营业务,提质增效,提高盈利水平,为股东带来更好的回报。同时,我们将进一步加强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通过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等方式,增强投资者对公司价值的理解与认同。后续公司若有回购、增持等相关计划,公司将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编辑 韦英姿

校对 柳宝庆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益生股份 种猪 贝壳财经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