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好风好水乐享之旅 A.O.史密斯即将亮相AWE2024

开启好风好水乐享之旅 A.O.史密斯即将亮相AWE2024
2024年03月12日 17:29 中国经济网

智能科技,创享生活为主题的2024年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将于314-17日在上海举行。A.O.史密斯将携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理念亮相N4馆,全面展示高端智慧互联家居生活。

A.O.史密斯相关负责人介绍,面对万物互联、人工智能等科技新浪潮,A.O.史密斯早已进行了新技术新能力的升级转型,并深耕中国市场、聚焦中国用户,不断推出符合消费者需求的健康生活新范式,也驱动企业向AI-LiNK高端智慧互联品牌转型。

该负责人表示,观众在展台可以通过智慧五恒集成系统、好风好水健康厨房、150年旗舰/经典系列产品,以及旗下年轻时尚品牌佳尼特的创新精品,领略A.O.史密斯 “一站式家居解决方案”,沉浸式感受“全屋好风好水,乐享健康生活”的体验。

高端智慧互联,谱写舒适家居协奏曲

在本届AWE上,A.O.史密斯将会打造一套沉浸式的高定生活样板间。从入户花园到一家人欢聚的客厅,从静谧卧室到饭菜飘香的厨房……生活的每个点滴中,原本功能单一的家居单品,都能够在AI-LiNK智慧互联技术下,不再是一座座孤岛,而是高效互联、知冷知暖,实现智能数显和自适应调整,通过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静的好风,带来全天候的和煦舒爽,通过滋养纯净的好水,带来健康的畅饮和滋润的沐浴体验,风水流动之间,把一家人的生活演奏成一曲欢乐的交响乐。

在活动现场,A.O.史密斯也特别安排了“好风好水”交响乐演出,在悠扬的旋律、精彩的演出中,陶醉于舒适家居生活里智能单品相映成辉、AI-LiNK智控全局的美好“交响协奏”体验。

好风好水健康厨房,锁定美味现场尝鲜

家是温暖的城堡,厨房是家的心脏。此次,A.O.史密斯将携自旋式洁霸洗碗机、3D蒸霸蒸烤一体机、软水美容燃气热水器等好风好水健康厨房套系登场。在AI-LiNK智慧互联的加持下,风水联动,打造出一个“净”、“静”、“瀞”的健康厨房新生态,让家人在好风好水里健康烹饪。

AWE期间,A.O.史密斯还将开展直播活动,并准备了多重优惠好礼回馈用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