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签署特许经营权协议的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孙公司签署特许经营权协议的公告
2024年03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3年7月21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控股子公司紫光环保参加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投标的议案》,同意授权控股子公司浙江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环保”)与中海海洋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建工”)组成联合体参加南康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投标。详见公司于2023年7月22日披露的临2023-040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2023年8月,紫光环保与中海建工组成的联合体中标赣州市南康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厂网一体化特许经营权项目,并与赣州市南康区城市管理局签订相关合同,详见公司于2023年8月8日披露临2023-049号《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签署重大合同的公告》。

  近日,紫光环保设立的全资项目公司赣州富春紫光环保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乙方”)与赣州市南康区城市管理局(以下简称“甲方”)签订《赣州市南康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厂网一体化项目(一期)特许经营权协议》,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赣州富春紫光环保有限公司基本情况

  名称:赣州富春紫光环保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60782MACWC8X21K

  法定代表人:周炜

  注册资本:15,722万人民币

  注册地址:江西省赣州市南康区南水街道办事处五星公馆32栋402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污水处理及其再生利用,水污染治理,市政设施管理,智能水务系统开发,工程管理服务,采购代理服务,城市绿化管理,园林绿化工程施工,劳务服务(不含劳务派遣)(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股东情况:紫光环保持股100%

  二、特许经营权项目主要情况:

  (一)经赣州市南康区人民政府批准,甲方授予乙方在特许经营期内独家享有赣州市南康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厂网一体化项目(一期)(以下简称“本项目”)的特许经营权。甲方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授予乙方的、在特许经营期内独家的权利,以使乙方进行投(融)资、建设、运营和维护、移交本项目相关设施,并取得污水处理服务费。即本项目按照BOT模式运作。

  (二)本项目建设内容:建设南康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一期)工程,设计处理规模为4万吨/日;新建全长约121.58公里的配套管网(含支管);建设横市镇高速出口污水处理站(设计处理规模0.08万吨/日)、配套管网3.7公里;建设GIS信息系统;对城区400公里污水管道进行清淤、检测,并对检测管道问题点进行修复。

  (三)本项目投资金额:估算总投资约为82,743.95万元(可研批复金额),项目招标总投资最高限价为78,606.7525万元,项目实际总投资以政府有关部门根据本协议和项目变更及双方签订的补充协议等而进行审计决算结果为准。

  (四)本项目建设期:不超过2年。

  (五)特许经营权期限:自监理工程师发出的开工令载明开工时间起30年,特许经营期包括项目建设期和运营期。

  本公司将密切关注《赣州市南康区生活污水处理厂二厂厂网一体化项目(一期)特许经营权协议》涉及的后续事宜,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履行公司决策审批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菲达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