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2024年03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于2024年3月8日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和材料以电话、电子邮件的方式送达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董事9人。会议的召集、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副总经理的议案》。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通过,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陈松阳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任期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十届董事会届满为止。

  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陈松阳先生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其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履职能力,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相关职务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确定为市场禁入者或者禁入尚未解除的情况,其任职资格和聘任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表决结果:9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特此公告。

  中粮糖业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9日

  附:陈松阳简历

  陈松阳先生,汉族,1978年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律系法学专业。曾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科员、主任科员,国务院办公厅秘书二局副处长、处长。2022年10月至今任公司总法律顾问。

  陈松阳先生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实际控制人及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不存在关联关系,未持有公司股票,未受过中国证监会、上海证券交易所等有关部门的处罚,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不存在《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和其他规范性文件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粮糖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