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
2024年03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24-019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日常关联交易基本情况

  (一)关联交易概述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7日、2023年12月25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3年度日常性联交易预计的议案》、《关于增加公司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预计了2023年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与关联方发生的各类日常关联交易及金额。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3年4月28日、2023年12月26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2023年度日常性关联交易预计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7)、《关于增加公司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59)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在市场化的原则下,结合公司业务增长的情况,公司及子公司拟增加2023年度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主要为新增向关联方上海云天玻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云天”)采购原片玻璃。

  2024年3月8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全体独立董事于2024年3月7日召开独立董事2024年第二次专门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根据《公司章程》及《关联交易决策制度》的审批权限,本次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金额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批准。

  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亦不构成重组上市,不需要经过有关部门批准。

  (二)预计新增日常关联交易类别和金额

  单位:万元

  ■

  注:除本次额度增加外,2023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额度预计内容保持不变。

  二、关联方介绍及关联关系

  (一)关联方基本情况

  1、上海云天玻璃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注册资本:1,05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1年8月21日

  法定代表人:陆丽花

  住所:上海市奉贤区庄行镇新叶村叶家128号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日用玻璃制品销售;技术玻璃制品销售;建筑材料销售;金属材料销售;木材销售;化工产品销售(不含许可类化工产品);五金产品零售;五金产品批发;非居住房地产租赁;装卸搬运;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需许可审批的项目);企业管理;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关联关系:公司控股子公司亚玛顿(本溪)新材料有限公司、亚玛顿(石家庄)新材料有限公司的参股股东。

  主要财务数据:截止2022年12月31日,上海云天总资产6,122.71万元,净资产2,056.49万元;2022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8,925.43万元,净利润106.13万元。

  信用状况:上海云天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资信情况良好。

  三、关联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公司与关联方之间发生的业务往来,属于正常经营业务往来,程序合法合规,与其他业务往来企业同等对待。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交易价格系参考同类业务的市场价格,定价公允、合理,并根据实际发生的金额结算。

  四、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上述新增日常关联交易为持续的、经常性关联交易,交易价格为市场价格, 交易量按照实际发生额计算,是在平等、互利的基础上进行的,定价公允,收付 款条件合理,未损害上市公司利益。本次增加关联交易事项有利于充分利用关联方拥有的资源为公司的生产经营服务,实现优势互补,并依据市场价格公平、合 理地确定交易金额,不会对公司未来的财务状况、经营成果产生负面影响,不会 影响上市公司的独立性,亦不存在损害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的情形,符合公司和 全体股东的利益。

  五、独立董事专门会议审议意见

  公司本次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额度,系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所需。上述关联交易遵循了公平、公正、公允的原则,交易事项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决策程序合法,定价公允合理,未发现董事会及关联董事违反诚信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行为。基于独立判断,同意将本议案提交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

  六、备查文件

  1、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2024年第二次专门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四年三月九日

  证券代码:002623           证券简称:亚玛顿          公告编号:2024-020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4年3月5日以书面、电话和电子邮件的形式发出,并于2024年3月8日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在常州市天宁区青龙东路639号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林金锡先生主持,应到董事7名,实到董事7名,其中5名董事现场出席,邹奇仕女士、屠江南女士以通讯方式表决。监事会成员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一、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过审议,与会董事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议案: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增加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额度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为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在市场化的原则下,结合公司业务增长的情况,公司及子公司拟增加2023年度与关联方发生的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总计不超过人民币8,000万元,主要为新增向关联方上海云天玻璃有限公司采购原片玻璃。

  公司全体独立董事于2024年3月7日召开独立董事2024年第二次专门会议,会议审议通过该议案并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同日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二、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2024年第二次专门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常州亚玛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九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