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4年03月0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14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及第二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2023年5月5日召开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聘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4月1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5)。

  近日,公司收到容诚会计师事务所送达的《关于变更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的说明函》,现将相关变更情况告知如下:

  一、本次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情况

  容诚会计师事务所作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表和内部控制的审计机构,原指派廖传宝先生(项目合伙人)、孔振维先生担任签字注册会计师。现因孔振维先生工作调整,经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安排,拟将签字注册会计师更换为张欢欢女士,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廖传宝先生、张欢欢女士。

  二、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基本信息

  签字注册会计师:张欢欢女士, 2020年成为中国注册会计师,自 2015 年 11 月一直从事审计工作,曾为欧普康视(300595) 等上市公司提供证券服务业务。

  三、本次新任签字注册会计师的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签字注册会计师张欢欢女士近三年内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和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四、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年度财务报告和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科威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3月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威尔 张欢欢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