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Bay Fulfillment新增美国国内经济配送服务

eBay Fulfillment新增美国国内经济配送服务
2024年03月08日 08:42 国家邮政局网站

转自:电商报

eBay近日发文称,3月起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美国履约服务调整,在现有标准配送和快捷配送基础上新增经济配送服务,提供优化的价格,更好的物流体验,并且全程可追踪。

据介绍,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服务通过与物流服务商橙联合作,由物流服务商橙联向卖家提供端到端、“一站式”的仓配物流服务,为数以百万计的热门物品提高配送速度和提供更可靠的服务,同时为卖家降低物流成本和操作的复杂性,帮助卖家全力开拓全球市场。eBay Fulfillment布局全美,分别在东部新泽西州、西部加利福尼亚州以及南部得克萨斯州设立了数万平方米的仓配中心。

eBay Fulfillment美国国内经济配送上线的具体时间为3月1日。需要注意的是,计费重要低于(包含)1814克(4lb);订单渠道包括多渠道、自动拉单和非自动拉单渠道;不支持纯电商品,可接受带电量不超过100瓦时或锂含量在2克以内的配套或内置电池商品;预计物流时效为2—6个工作日;支持可追踪。

同时,对所有美国国内服务的仓配分区将有调整,会将原先的“1&2”区拆分为“1”区和“2”区。对于已设置过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的商品,官方会自动将“1&2”区的运费带入“1”区和“2”区。

另外,eBay Fulfillment将于3月中旬对美国国内快捷配送服务和标准配送服务进行优化和调整,便于卖家根据实际需求灵活选择物流服务,相关服务调整如下:对现在的美国国内快捷配送调整为美国国内快捷配送—指定USPS Priority Mail;对现在的美国国内标准配送将拆分为美国国内标准配送—指定USPS Ground Advantage;美国国内标准配送—指定FedEx Ground;美国国内标准配送—指定UPS Ground。

使用美国国内标准配送的卖家,实重大于453克(1lb)或不符合美国国内标准配送—指定USPS Ground Advantage尺寸范围(长小于等于76厘米(30in),长+2×(宽+高)小于等于274厘米(108in))的商品,将为卖家退出美国国内标准服务,卖家的eF listing将无法继续使用原来的配送服务进行履约,卖家需选择新上线的配送服务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若卖家原先只选择了美国国内标准服务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的,将默认按照实际库存为卖家退出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

实重小于等于453克(1lb)并且符合美国国内标准配送—指定USPS Ground Advantage尺寸范围的商品,将继续保持加入eF状态,并将按照美国国内标准配送—指定USPS Ground Advantage进行收费。原先已设置过美国国内快捷配送的商品将继续保持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状态,并将按照美国国内快捷配送—指定USPS Priority Mail进行收费。已设置过美国国内经济配送的商品将继续保持加入eBay Fulfillment by Orange Connex状态。

对美国国内UPS Mail Innovations(UPS MI)配送新增:超尺重附加费、美国国内指定UPS SurePost配送新增异形件附加费和调整特殊地址附加费等。

国家邮政局网声明:此消息系转载,国家邮政局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美国 ebay Orange 物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