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爱心车队开展爱心赏花志愿服务

中北爱心车队开展爱心赏花志愿服务
2024年03月08日 07:38 南京日报

南报网讯(通讯员 方文杰 记者 吴春霞) 3月7日下午,南京公用中北的士公司团委联合多家单位,开展第14届“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爱相同”爱心赏花活动,中北的士的“爱心使者”们陪伴着一批来自南京市聋人高级中学的特殊游客来到梅花山景区踏青赏梅。

当天中午,中北的士服务明星总队的队员们来到聋人学校接孩子们,为他们送上春日的温暖。“因为特殊原因,聋人学校的孩子们鲜少有机会去外面走一走、看一看,能有机会带他们春游梅花山,踏青赏梅,感到很荣幸。”连续多年参加志愿活动的南京公用中北的士雷锋车队队长刘志永说。

活动当天,梅花山万梅绽放、暗香浮动,志愿者们一对一陪伴聋人学校师生漫步在花海之中,一边游览解说,一边协助师生拍照。“能出来玩很开心,感谢有这么多哥哥姐姐陪我们一起郊游,活动中能时刻感受到大家对我的照顾。”南京市聋人高级中学高一四班梁爽告诉记者,这既是一次赏梅之旅,也是一次舒心之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