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磊与中国一重董事长徐鹏会谈

邹磊与中国一重董事长徐鹏会谈
2024年03月07日 16:52 媒体滚动

转自:中国电力新闻网

深化务实合作  服务“国之所需”

  2月29日,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邹磊在总部与来访的中国一重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鹏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等事宜进行友好交流。

  中国大唐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苟伟,中国一重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陆文俊参加会谈。

  邹磊对徐鹏一行到访中国大唐表示欢迎,对中国一重在改革发展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邹磊表示,中国一重作为装备制造业的领军企业,在推动能源革命中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中国大唐与中国一重合作基础良好、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沟通对接,不断深化科技创新、战略性新兴产业、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务实合作,推动创新链产业链资金链人才链协同发展,服务“国之所需”,为民族复兴、强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徐鹏感谢中国大唐长期以来给予中国一重的支持和帮助,并简要介绍了中国一重产业布局等情况。徐鹏表示,中国大唐作为我国重要的能源电力企业,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中国一重与中国大唐友好密切的合作,为双方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双方围绕新能源、新材料、新业态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中国大唐、中国一重有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谈。(陈文学 赵朋)

责任编辑:沈馨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