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 2024-07号

股票代码:000042 股票简称:中洲控股 公告编号: 2024-07号
2024年03月07日 03:1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3年8月1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3-29号)。公司股东南昌联泰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联泰”)因自身业务资金需要,计划以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22,680,000股(即不超过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41%),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通过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减持期间为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法律法规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公司近日收到南昌联泰《关于减持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告知公司南昌联泰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已经届满,南昌联泰合计减持公司股份22,548,300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现将具体情况告知如下:

  一、股东减持基本情况

  1、股东减持情况

  减持股份来源为协议转让及二级市场取得,减持价格区间6.51-8.15元/股。

  2、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前后持股情况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承诺一致。

  2、本次减持计划及实施不存在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备查文件

  南昌联泰投资有限公司《关于减持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股份计划实施进展情况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圳市中洲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四年三月六日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洲控股 股票 南昌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