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宏桥:魏桥铝电同意就WCH如期履行所有担保义务提供不超17.8亿美元担保

中国宏桥:魏桥铝电同意就WCH如期履行所有担保义务提供不超17.8亿美元担保
2024年03月06日 19:11 界面新闻

中国宏桥3月6日在港交所公告,魏桥铝电(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Winning Logistics及Winning Consortium Holdings Pte. Ltd.(一间于新加坡注册成立的私人有限公司,简称WCH)订立WCH股东协议,据此,(其中包括)魏桥铝电须根据WCH股东协议之条款履行股东义务。

魏桥铝电(作为担保人)、WCS及宝武西芒杜(上海)亦就WCH在矿山项目下的特定出资义务订立以WCS为受益人的矿山担保协议以及魏桥铝电(作为担保人)、WCSI及宝武西芒杜(上海)就WCH在基建项目下的特定出资义务订立以WCSI为受益人的基建担保协议。根据担保协议,魏桥铝电已同意就WCH如期履行所有担保义务提供最高总金额17.8亿美元的担保(间接包含魏桥铝电有关其于WCH股东协议下的相关出资的义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国宏桥 魏桥 宝武 美元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