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缘科技(301117.SZ):2023年因部分项目招标、验收等进度推迟致使亏损

佳缘科技(301117.SZ):2023年因部分项目招标、验收等进度推迟致使亏损
2024年03月05日 11:05 界面新闻

佳缘科技(301117.SZ)2024年3月4日发布消息称,2024年3月4日佳缘科技接受机构调研,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张顺参与接待,并回答了调研机构提出的问题。

调研主要内容:

一、告知保密义务,签署保密承诺书。

二、公司基本情况介绍

三、互动交流,内容如下:

1、公司2023年亏损的主要原因是什么?预计2024年一季度及全年的业绩情况如何?

答: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特种领域,2023年因部分项目招标、验收等进度推迟,并于第四季度特种领域业务营业收入下降,营业成本增加,同时,公司整体期间费用较上年同比增加,等等原因致使公司2023年业绩亏损。2024年具体业绩情况请以后续披露的相关公告为准。

2、公司网络安全业务中星载、机载等收入占比分别多少?

答:公司向国防领域等重点行业客户提供不同形态的网络信息安全相关产品,包括软件系统、板卡、整机和专用芯片等,下游涵盖航天、航空、地面站和移动终端等领域,但其具体的应用场景属保密范畴。此外,依据每年批产的任务,比例是会发生相应变化,并无固定值。

3、公司网络信息安全设备价格是多少?

答:因受不同产品种类、型号等因素的影响,公司的单品设备价格相应有所不同。

4、商密领域主要业务是什么?目前的进展情况如何?

答:在商业密码领域研发了基于PCIe总线全国产CPU+FPGA架构,该架构支持多种高速接口,适用于IP骨干网络链路、点到数据中心级高速链路传输网络环境的20Mbps-100Gbps系列链路加密设备,刀片式密码模块、密码资源池主机、文件传输加密加速系统等多款系列产品,均用于商业领域。公司商密产品基于网络信息安全业主业,不断丰富产品矩阵,增加应用场景,开拓商业领域客户,用以保障政府机构、金融、医疗、通信等场景的数据安全。目前,商密领域业务正在积极拓展中。

5、公司医疗板块业务的发展规划?

答:近年来,国家相继出台各项监管规定和行业政策不断引领医疗信息化行业高质量发展。在医院评级、智慧医院建设与医院运营管理等内外部因素驱动下,医疗信息化市场呈繁荣增长态势。公司将抓住医疗信息化市场发展机遇,增强核心竞争力,大力拓展全国市场,提高公司医疗信息化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公司医疗信息化业务已由地方三甲医院向军总医院拓展,特别在2023年9月,公司中标301医院某信息化项目,公司将以优质标杆项目促进各类信息化项目的拓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