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橡胶官网升级上线

海南橡胶官网升级上线
2024年03月01日 08:41 南海网

海南日报讯 (记者邓钰 通讯员宋玉瑶)近日,海南天然橡胶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橡胶)官网升级上线。新版官网界面风格更为简洁清新,各项功能更加清晰、便捷,并新增了英文版阅读体验,推动企业形象提升及品牌建设工作,扩大品牌影响力。

全新升级的海南橡胶官网以纯白和深蓝为主色调,色调更为明快、清新,以橡胶全产业链为展示思路,使栏目划分更加清晰、简洁,业务分类更加明确,进一步提高了用户体验。

在升级的官网主页上,海南橡胶围绕橡胶全产业链,展示其橡胶种植、橡胶初加工、橡胶深加工、橡胶贸易、橡胶木加工和科技研发各环节的业务,并展示企业布局全球的产业分布版图。

此外,在功能区域上,升级从用户视角出发,在保留企业简介、新闻中心、公司业务、投资者关系、人力资源等功能版块的同时,新增了视频专区功能版块,让用户能以视频方式更直观了解企业。

值得一提的是,海南橡胶新增了英文版阅读体验,可以让用户更好地了解海南橡胶发展情况,助力海南橡胶加快国际化转型步伐。

原标题:海南橡胶官网升级上线

责任编辑:马玉琴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