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召开职代会

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召开职代会
2024年02月27日 02:25 媒体滚动

转自:沈阳日报

  本报讯(沈阳日报、沈报全媒体记者黄超)2月25日,辽宁方大集团东北制药召开第一届第十六次职工代表大会,精心部署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并对2023年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奖励。

  2023年,面对国际国内经济下行压力和多重不确定因素交织带来的巨大挑战,东北制药广大干部员工团结一致、抢抓机遇,对内持续精细管理全面提质增效,对外紧盯市场变化全力拉动销售,不断优化研发方向及产品布局,厚植竞争新优势,创造了混改五年来最好经营业绩。

  2024年,东北制药将继续强势舞动销售龙头拉动经营业绩增长,有针对性地制定区域性销售政策,加强终端开发力度,全面优化终端服务质量,提升现有终端销售,提高现有产品覆盖。继续深挖潜力,有效提升公用系统利用率,持续督促技术进步,升级降本和保障能力,高质量推进生产保供。继续推进精细化管理,强调工作协同,向管理要效益。

  长青基业,重在研发。今年东北制药将进一步提升创新能力,聚焦前沿,推动研发创新与市场对接,增强企业发展韧性。聚焦重点领域,深挖潜力品种,筛选引进创新药、改良型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夯实公司优势治疗领域及产品管线。持续推进研发项目储备池工作,拓展丰富“转化一批、在研一批、储备一批”的产品群。在研新产品项目重点关注研发时效性和市场承接情况,统筹协调研发进度,加速产品注册申报,加速研发成果落地转化。

  经过混改五年多来的深化改革,东北制药逐步实现了从稳步走向加速跑的重大跨越,今年将锚定目标狠抓落实,全面助力公司在2023年业绩基础上再上新台阶。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方大集团 沈阳市 日报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