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康生物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20.45%

药康生物2023年营收同比增长20.45%
2024年02月24日 10:08 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王卡拉)2月23日,药康生物发布2023年业绩快报,报告期内的营收为6.22亿元,同比增长20.45%;归母净利润为1.59亿元,同比下滑3.46%;扣非后归母净利润为1.07亿元,同比增长5.09%。

报告期内,药康生物一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在自身免疫性疾病、心血管与代谢疾病、神经退行性疾病等非肿瘤领域持续推出各类创新小鼠模型,丰富品系种类,完善相关药效评价体系,依托自身特有品系开展的功能药效服务取得快速增长;另一方面,持续推进国际化战略,进一步巩固海外销售网络,与欧洲、北美、亚太地区的重点客户深度合作,以多元的品系种类,满足海外客户各项前端研发需求,海外业务保持高速增长。

对于业绩波动,药康生物称,主要系持续推进“抗体人源化”“药筛鼠计划”“真实世界动物模型”等多个大型研发项目,引进多位高水平研发人员,研发团队规模进一步扩大,研发费用有所增长所致。同时,北京、上海等子公司需新增产能缓解过去产能不足的情况,相关生产人员需要提前到位储备,导致阶段性人力成本上升。

校对 卢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新京报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