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2024年02月24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2023年1月1日一2023年12月31日

  (二)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于2024年1月30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发布了《2023年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4-004),前次预计的业绩(同向下降)具体情况如下:

  ■

  (三)修正后的业绩预告

  ■

  二、与会计师事务所沟通情况

  公司已就业绩预告修正有关事项与年报审计会计师事务所进行了预沟通,公司与会计师事务所在本报告期的业绩预告修正方面不存在重大分歧。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相关财务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公司业绩预告出现重大差异,主要系原业绩预告公告后,公司处于诉讼中的模具项目案件出现了新的进展情况,涉及客户A的案件因对方出现经营中的新重大风险事项,公司经多方了解,判断对方基本无偿付能力,故需要调增原已确认的账面减值金额,补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约1,300万;因涉及客户B、C的破产重组案两家客户已发布破产重整计划公告,明确了偿付安排,且对方已开始与公司对接付款相关事宜,故冲回有关资产减值准备约1,000万。因涉及客户B、C的减值准备冲回属于单独进行减值测试的应收款项减值准备转回,属于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导致“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项目与原业绩预告差异较大。

  四、风险提示

  本次修订的2023年度业绩预告数据为财务部门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的进一步核算数据,仍属预告数据。本公司预定于2024年3月15日正式披露2023年度报告,请以该报告的财务数据为准。

  公司董事会对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致以诚挚的歉意, 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四川成飞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4年2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川省 成飞集成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