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公告
2024年02月24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占2022年度经审计净资产的156.17%,均为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的融资担保。敬请投资者充分关注担保风险。

  一、担保情况概述

  (一)担保事项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3年3月10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和2023年3月27日召开的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融资担保额度预计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之间(包含公司与子公司之间、子公司与子公司之间)提供不超过124亿元融资担保,担保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保证担保、股权质押、资产抵押或其他符合法律法规要求的担保。

  在担保总额度范围内,由股东大会授权公司及子公司管理层实施担保事宜,并签署具体的担保协议及相关法律文件,上述担保额度在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使用。公司董事会对上述担保事项发表了相关意见,担保事项详情请见公司2023年3月11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13)。

  (二)本次担保额度调剂及使用情况

  根据业务发展及实际经营需要,公司在2023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的担保额度范围内,对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的担保额度进行了调剂,具体如下:

  单位:万元

  ■

  二、担保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对子公司提供融资担保的进展情况如下:

  ■

  三、被担保方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

  (二)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注:上表中子公司财务数据均为单体财务报表数据。

  四、累计对外担保数量及逾期担保的数量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子公司获批的担保总额不超过124亿元,公司及子公司对外担保余额为119.94亿元,占公司最近一年经审计净资产(按公司2022年度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76.80亿元计)的156.17%,均为公司及子公司之间相互提供的融资担保。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无逾期担保、无涉及诉讼的担保,无因担保被判决败诉而应承担的损失。

  特此公告。

  成都云图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4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成都市 云图控股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