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到期未实施减持的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到期未实施减持的公告
2024年02月24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8月3日,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海南瑞泽”)披露了《关于股东质押股份拟被违约处置暨被动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3-040),公司股东三亚厚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亚厚德”)因存在股票质押违约,东证融汇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代表“东证融汇明珠458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以下简称“东证融汇”)拟自被动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对三亚厚德质押的海南瑞泽股票进行处置,本次处置可能造成三亚厚德被动减持公司股份11,04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亚厚德前述股份被动减持计划已到期,东证融汇未对上述股份进行处置,三亚厚德未被动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规定,现公司将本次被动减持计划实施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被动减持计划实施情况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三亚厚德被动减持股份计划六个月期满,东证融汇未对上述股份进行处置,三亚厚德未被动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三亚厚德持有公司股份仍为11,061,9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6%。

  二、其他相关说明

  1、前述被动减持股份事项已按照相关规定进行了预披露,其实施情况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东证融汇未对上述股份进行处置,三亚厚德未被动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3、公司将持续关注东证融汇后续处置情况,若收到相关处置信息,公司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为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海南瑞泽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瑞泽 公司股份 三亚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