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两男子醉酒后开车互撞两男子酒后玩性大发开车互撞

奇葩!两男子醉酒后开车互撞两男子酒后玩性大发开车互撞
2024年02月23日 19:46 媒体滚动

转自:法治日报

【奇葩!#两男子醉酒后开车互撞##两男子酒后玩性大发开车互撞#】2月20日凌晨3时19分许,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礼祥里路段,两辆小车在马路上“顶牛”互撞,群众察觉不对当即报警。新余公安交警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两车驾驶人丁某、付某醉醺醺地站在马路中间。除两辆嫌疑车受损外,还有另一辆小车被剐蹭,所幸无人员受伤。经询问得知,丁某、付某两人是“好兄弟”,当日相约聚餐,酒过三巡后突然玩性大发,借着酒劲互相撞对方的车辆。后经司法鉴定,丁某、付某两人体内血液中乙醇含量分别为163.51mg/100ml、232.98mg/100ml,均超过醉驾标准、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警方提醒】酒驾醉驾社会危害性极大,既害人、又害己!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切勿酒后驾车!(全媒体记者黄辉通讯员李翠敖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醉酒 酒后 醉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