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大集团“控释肥”获国家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

金正大集团“控释肥”获国家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
2024年02月23日 1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何磊)日前,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公布了《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 ,这是国家知识产权局认定的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金正大集团“控释肥”产品荣获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产品所拥有的专利总数达103项。

据了解,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是由国家专利密集型产品备案认定试点平台根据专利产品备案和数据积累情况,面向年度规定时间内备案成功或完成年度信息更新的产品,按照《企业专利密集型产品评价方法(T/PPAC 402-2022)》分领域确定统一的专利密集型产品评价指标基准值,适时认定一批专利密集型产品,被认定为专利密集型产品后可获得认定编码、二维码标识和认定证书。

总部位于山东省临沂市临沭县的金正大集团是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秉承“科学至上 创新引领”的核心价值观,通过走自主研发和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建立了相对完善的研发体系,目前拥有1个研究院(金正大研究院)、2个重点实验室(养分资源高效利用全国重点实验室、农业农村部植物营养与新型肥料创制重点实验室)、3个国家工程中心(国家缓控释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复合肥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土肥高效利用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并在美国、德国、日本、以色列建有4个研发中心。

截至2023年12月,金正大集团2次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获省部级及以上科技奖励 56 项;承担了76项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主持或参与制定25项标准(国际标准2项、国家标准10项、行业标准13项);拥有专利386项,其中发明专利290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