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元宵晚会全阵容官宣

东方卫视元宵晚会全阵容官宣
2024年02月23日 15:45 北京青年报

东方卫视《2024超有料元宵夜》元宵晚会将于2月24日20:00抖音APP 、百视TV APP首播,22:00于东方卫视播出。

《2024超有料元宵夜》将以跨界阵容、丰富内容,打造全方位的视听享受和全民联欢的节日盛典.

大张伟与李雪琴这对“人间清醒”组合有哪些金句爆出?范湉湉、张大大、宋小宝能否同台爆梗?

李宇春、蔡国庆、刘雨昕、王栎鑫将带来哪首曲目?秦霄贤、孟鹤堂、周九良这回是否备足了“包袱”?

除了上述惊喜,《2024超有料元宵夜》还有大家耳熟能详的热门影视剧演员前来助阵。在《甄嬛传》中饰演温文尔雅沈眉庄的斓曦和饰演隐忍痴情温太医的张晓龙,这对让观众意难平的影视cp将再次团圆于元宵夜。

新晋热门IP《新闻女王》中的演员高海宁、马国明、李施嬅也将同台献艺,把一阵新鲜的港风吹上舞台。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祖薇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东方卫视 元宵晚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