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产品入选国家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

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产品入选国家首批专利密集型产品
2024年02月23日 09:05 市场资讯

近日,中国专利保护协会公布了《2023年度专利密集型产品名单》,本次公布的认定产品全国共2383项,中国石化4项产品入选,石化机械江钻公司产品“三牙轮钻头”名列其中,成为国家知识产权局首批认定的专利密集型产品。

专利密集型产品认定和备案,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为促进专利密集型产业发展组织开展的工作,是推动产业培育政策有效实施、促进企业产品竞争力提升并科学引导企业推进高价值专利转化的重要抓手。同时,也是对企业科研技术先进性及专利产品市场效益的有力证明,对于提高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作为第一批国家级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牙轮钻头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江钻公司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价值创造为主线,全力推进“卡脖子”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不断推进核心产品技术和钻头钻具一体化服务能力提档升级,持续构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国内行业领先和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的技术体系。截止目前,江钻公司拥有国内外有效专利226件(其中国内发明专利55件,国外专利21件),着力以技术创新引领产业发展、助力钻井提速提效、服务保障国家能源安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