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力实现开门红|贵州钢绳集团:新年新气象 力争“双一流”

奋力实现开门红|贵州钢绳集团:新年新气象 力争“双一流”
2024年02月22日 17:17 当代先锋网

  2月13日,农历正月初四,贵州钢绳集团正式开工。当日上午8点,集团旗下的贵绳股份公司、贵绳物流公司、黔力实业公司、巨龙商贸公司等四家子公司全面复工复产,复工率100%。

贵绳物流园区盘条吊运现场。辛云涛 摄贵绳物流园区盘条吊运现场。辛云涛 摄

  “春节前夕,我们对生产一线除夕前出班和正月初四进班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确保出班时设备安全停运、进班时设备安全启动。”贵州钢绳集团有关负责人说,自复工复产以来,每日生产按计划有序推进,一分厂、四分厂和缆索工程公司紧锣密鼓为花江峡谷大桥生产所需的主缆用钢丝、索股、吊索等,各岗位职工干劲十足、热情高涨。

贵绳股份公司生产车间  张德森  摄贵绳股份公司生产车间  张德森  摄

  “春节期间,由于下游客户节后开工时间不同步、汽车运输受阻,导致部分钢绳产品发货不及时、库存量增加。针对这一问题,我们积极协调成都铁路局遵义车务段,增加车皮计划,确保库存产品有序通过铁路运输进行发运。”贵绳物流公司总经理助理、运输部部长汤树说,开工后至2月19日,到达原材料、钢材185车,共11259.75吨;发运钢丝绳1323吨、钢丝1189吨、PC钢绞线4495吨。

贵绳物流园正在为外部客户吊卸到站的钢材   辛云涛 摄贵绳物流园正在为外部客户吊卸到站的钢材   辛云涛 摄

  新年新气象,确保“开门红”、力争“双一流”。新的一年,贵州钢绳集团在“效益一流”建设方面,还将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做优存量、做大增量,持续研发新品,开拓市场。在“品牌一流”建设方面,企业在列入国务院国资委“创建世界一流示范企业和专精特新示范企业”名单基础上,持续深入实施国企改革深化提升行动,继续朝着建设“世界一流线材制品企业”的目标稳步迈进。

贵州日报天眼新闻记者 管云

通讯员 查琳

编辑 江婷婷

二审 李姗

三审 孙晓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