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遂宁:电力护航 助力企业“开门红”

四川遂宁:电力护航 助力企业“开门红”
2024年02月20日 22:39 封面新闻

杨延明 唐永剑 封面新闻记者 刘虎

为保障企业复工复产用电无忧,2月19日至21日,国网遂宁供电公司组织17支服务队靠前服务,来到遂宁盛新锂业有限公司、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助力企业节后复工复产专项行动,以“满格电”助力企业冲刺龙年新春“开门红”,力争夺取全年“满堂彩”。

2月20日,四川遂宁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相关技术人员,来到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服务行动

“刚过完年,电力员工就上门提供服务,特别是针对我们的扩容工程进行现场指导,为我们量身制定方案,我们感觉很满意,用电很放心。”遂宁盛新锂业有限公司设备部副部长巩凡对上门服务的电力员工感激地说道。

在遂宁盛新锂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所有生产线满负荷运转,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对客户供电可靠性、内部安全用电管理、变电站设备运行状况、配电室电气接线等进行把脉问诊,全面消除安全隐患,保障设备健康稳定运行,确保企业节后生产电力满格。

“开门即冲刺,春节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开始,我们就主动开展上门供用电服务,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国网遂宁供电公司西合园供电所员工罗力说。

2月20日,四川遂宁供电公司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相关技术人员,来到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开展节后企业复工复产专项服务行动

在四川美丰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针对企业经营特点,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宣讲现行分时电价政策,收集企业的电量电费结构、负载情况、峰谷用电情况等用电信息,为企业量身定制“能效账单”,提供个性化供电方案,助力企业降损增效。同时,向企业推广了“网上国网”APP办理用电业务,提高供电业务办理效率。

截至目前,国网遂宁供电公司已为30余家企业办理恢复供电业务,为需要业扩报装的企业安排客户经理“一对一”全程服务,帮助企业快速接电。上门走访服务企业105家,累计消除各类安全用电隐患30余处,提出个性化供电方案3个。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做好企业和重点单位的供电保障,打造全天候、全链条、全过程的服务模式,常态化开展用电检查和用电咨询服务,为企业实现“开门红”提供坚强电力支撑,助力遂宁全力拼经济、合力搞建设。(受访者供图)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遂宁市 四川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