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605055 证券简称:迎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5

证券代码:605055 证券简称:迎丰股份 公告编号:2024-005
2024年02月20日 02: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 增持计划的基本情况: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及董事长傅双利先生计划自2024年2月19日起的6个月内,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本公司股份,本次增持金额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首次增持与后续增持比例合计不超过2%。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4)。

  ● 增持计划的进展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傅双利先生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1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42%,合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779,030元。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傅双利先生将继续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1.增持主体:公司实际控制人傅双利先生

  2.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傅双利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票15,322,1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48%;通过浙江浙宇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票111,319,5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通过绍兴迎丰领航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票11,147,35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3%。

  3.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前12个月,本次增持主体未披露过增持计划。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以及对公司价值的认可,决定对公司的股份进行增持。本次拟以自有资金,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傅双利先生拟增持金额为不低于人民币800万元且不超过人民币1,500万元;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且首次增持与后续增持比例合计不超过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24年2月19日起的6个月内完成。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4年2月1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4)。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进展

  截止2024年2月19日,傅双利先生已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14,5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42%,合计增持金额为人民币1,779,030元。本次增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傅双利先生将继续实施本次增持计划。

  四、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可能存在因政策、证券市场发生重大变化等情形, 导致无法实施或延迟实施的风险。如增持计划实施过程中出现相关风险情形,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其他说明

  1、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2、本次增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股权分布不具备上市条件,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3、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8号一股份变动管理》等相关规定,持续关注实际控制人傅双利先生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 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迎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