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24-011 债券代码:127077 债券简称:华宏转债

证券代码:002645 证券简称:华宏科技 公告编号:2024-011 债券代码:127077 债券简称:华宏转债
2024年02月20日 02:51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加强与北京车兄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车兄弟”)在报废机动车回收网络建设、信息平台搭建、配件产品销售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促进公司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务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提升报废机动车回收拆解业务的运营效率和经济效益,通过全资子公司苏州华卓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或其指定的其他关联公司(即“上海华宏澄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北京车兄弟达成股权合作,以自有资金人民币1,500.00万元向北京车兄弟增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2月2日披露的《对外投资公告》(公告编号:2023-098)。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本次交易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或股东大会审议。

  近日,北京车兄弟已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北京市门头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现将相关登记信息公告如下:

  公司名称:北京车兄弟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2MAC2FPUF42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吴博

  注册资本:694.4445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22年11月01日

  住所:北京市门头沟区石龙经济开发区永安路20号3号楼A-W0086室(集群注册)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软件开发;信息技术咨询服务;专业设计服务;社会经济咨询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贸易经纪;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会议及展览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制作;广告发布;平面设计;市场调查(不含涉外调查);企业管理咨询;翻译服务;自然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农业科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国内贸易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进出口代理;汽车销售;再生资源回收(除生产性废旧金属);再生资源销售;新能源汽车废旧动力蓄电池回收及梯次利用(不含危险废物经营);汽车零配件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江苏华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4年2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