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和数智与多家公司成立合伙企业 共创AI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瑞和数智与多家公司成立合伙企业 共创AI数字经济美好未来
2024年02月19日 15:57 证券日报

转自: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王镜茹 见习记者 刘晓一

    近日,瑞和数智与泉州大数据、优势金控、泉州鲤城文投及数字政通4家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成立新的合伙企业,以推动智慧城市、数据资产入表、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和国产化信息技术建设。

    (签约仪式现场 瑞和数智/供图)    (签约仪式现场 瑞和数智/供图)

    瑞和数智作为深耕行业20年的AI大数据和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提供商,具备数据打通、数据治理、数仓管理、数据智能精准营销、AI大模型、全渠道资源和大数据产业平台整合等突出技术优势。此次与泉州大数据、优势金控、泉州鲤城文投及数字政通强强联手,汇聚了五方的优势资源,承载了五方的共同愿景,既是突破,也是跨越。

    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及数字化转型的合作进程中,瑞和数智将充分发挥自身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优势,积极探索数据资产创新应用,提升政企、金融机构和互联网系统的大数据应用推广,推进信息技术建设和产业发展,赋能AI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创新应用,加强与生态链企业的深度合作,进而增强本集团的核心竞争优势。

    在数字时代的动态格局中,瑞和数智将持续开创更广阔的商业合作模式,拓展业务边界,提高本集团在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为金融机构和政企用户呈现更多的精彩与惊喜,在日趋激烈的竞争态势中行稳致远。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