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2024年02月05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0月30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并于2023年11月15日召开了2023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同意续聘亚太(集团)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简称“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3年10月31日披露的《关于拟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81)。

  近日,公司收到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情况

  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为公司2023年度财务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机构,原指派王郧第先生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因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内部工作安排的调整,现改派李海婧女士接替王郧第先生作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项目的签字注册会计师继续完成相关工作。

  二、本次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基本信息

  签字注册会计师:李海婧,2020年开始在亚太会计师事务所从事上市公司审计工作,2022年成为注册会计师,2023年在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执业,证券服务业务从业年限5年,主要从事上市公司、新三板等证券业务审计工作。近三年参与上市公司审计报告情况:参与上市公司凯文教育(002659)2021年年报审计工作,2022年起开始为本公司提供审计服务。

  李海婧女士近三年不存在因执业行为受到刑事处罚,或受到证监会及其派出机构、行业主管部门的行政处罚、监督管理措施,或受到证券交易所、行业协会等自律组织的自律监管措施、纪律处分的情况,能够在执行本项目审计工作时保持独立性,不存在可能影响独立性的情况。

  三、其他说明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3年度财务报告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亚太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函》。

  特此公告。

  金陵华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四年二月五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