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2024年02月05日 00:58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752        证券简称:昇兴股份        公告编号:2024-011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昇兴股份”或“公司”)于 2024年1月10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在福建省泉州市石狮市投资建设新能源结构件研发生产销售项目,并设立全资子公司“昇兴(泉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作为项目实施主体,项目总投资为人民币1亿元,注册资本暂定为人民币3,000万元,本项目将主要生产各种规格的新能源电池精密结构件,用于新能源汽车和储能电池等。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4年1月11日刊载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关于公司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4-007)。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已完成上述全资子公司的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了石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具体情况如下:

  1、公司名称:昇兴(泉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50581MADA2QUJ8F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港澳台投资、非独资)

  4、住所:福建省石狮市祥芝镇古浮二十区6号

  5、法定代表人:林斌

  6、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万元

  7、成立日期:2024年02月02日

  8、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模具制造;模具销售;电池零配件生产;电池零配件销售;金属制品研发;金属材料制造;金属制品销售;金属结构制造;金属结构销售;金属链条及其他金属制品销售;新能源汽车生产测试设备销售;汽车零部件及配件制造;汽车零配件批发;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备查文件

  《昇兴(泉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昇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4年2月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泉州市 新能源 人民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