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开放 真飞行,零距离

7 开放 真飞行,零距离
2024年01月23日 14:35 媒体滚动

  2023年,航空工业“大国顶梁柱奋进新征程”国企开放日系列活动邀请由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等十余家媒体组成的媒体团,实地参观、走访了航空工业旗下多家单位。

  在中航国际深圳总部,媒体团记者倾听了中航国际扎根改革开放最前沿,以航空为本,坚定市场化、国际化,不断转型求变的创业故事,并参观了位于北京顺义产业园的航臻科技展厅和数字化示范车间,还在飞亚达光明基地参观了计时文化中心展厅、飞亚达大师工作室和产线,现场体验了飞亚达装表流程。

  在航空工业直升机所和航空工业天直,媒体团记者了解了中国直升机事业在党的领导下,抓住历史机遇,牢记使命,艰苦奋斗,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水平,成功攀登一座又一座科技高峰的光辉发展历程,还来到航空工业天直的直升机总装生产线进行参观,现场观看了直升机总装线的生产流程和组装步骤。

  在中航无人机自贡基地,媒体团记者参观了生产厂房,观看了“翼龙”-2无人机飞行表演,并参加了论坛分享,全面了解了国产大型高端无人机研制及产业建设的发展成就,深刻感受到航空工业积极推进国产无人机装备体系化发展和无人应急救援装备实战化进步的担当与实绩。

  更近距离,主动沟通,真看真听真体验,才能促使大众更了解国企成就,更深体会国企精神。这样的开放日,以后会更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无人机 直升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