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坪山文旅季”二十余项活动轮番上演 乘云巴看比亚迪体验工业旅游魅力

“畅游坪山文旅季”二十余项活动轮番上演 乘云巴看比亚迪体验工业旅游魅力
2024年01月23日 08:36 深圳新闻网

转自:深圳晚报

▲21名游客探寻坪山科技文化。 受访单位供图▲21名游客探寻坪山科技文化。 受访单位供图

深圳新闻网2024年1月23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谢礼致 通讯员 田毅)2024年,坪山区迎来了“畅游坪山文旅季——新春快乐go”系列活动,元旦春节期间,五大板块,二十余项活动轮番上演。1月21日,坪山文旅的画卷再次展开,以坪山云巴OCC控制中心为舞台,开启了“游坪山,探未来·解锁深圳工业旅游”的活动,首次推出了深圳工业旅游的专业团队和游客团队,并发布了两个坪山工业旅游的产品。

首发!1月21日,深圳工业旅游坪山团华丽启程!坪山邀请了21名游客朋友,率先体验坪山工业旅游的魅力,一起探寻坪山的科技文化。在深圳市旅游协会、深圳市旅行社行业协会的保驾护航下,坪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联手深圳市国中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推出了两条“坪山工业旅游专线”,它们融汇了“文艺+”“工业+”“自然+”的特色,构成了坪山独特的风景线。

据介绍,坪山邀请了来自国中国旅、中国国旅、康辉、宝旅、新景界、嘉辉国际、亚联网、携程、口岸中旅的25名代表,组成了专业的团队,他们将沉浸式体验坪山工业游产品,并在各大旅行社平台推出“坪山工业旅游专线”!

此次坪山团的旅程将比亚迪云巴OCC控制中心作为重要的一站。云巴OCC控制中心,就像云巴1号线的“大脑”,全自动无人化的设计,跨界融合的“黑科技”,都在这里等你来体验。

云巴1号线,从坪山高铁站出发,到比亚迪北结束,全自动化无人驾驶,全线高架设计,就像一条银色的巨龙,在坪山城际间穿梭。沿途的风景如画,比亚迪总部“六角大楼”就在途中,大家千万不要错过这道美丽风景线。

坪山工业旅游专线两条路线

1日游路线:

比亚迪云巴控制中心(乘坐云巴1号线)→深圳技术大学

2日游路线:

DAY1 比亚迪云巴控制中心(乘坐云巴1号线)→大万世居→坪山文化聚落(大剧院演出)

DAY2 马峦山碧岭瀑布群→深圳技术大学/鸿合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基地

【专线亮点】

深圳技术大学,全国首座“空中大学”,位于深圳东部,毗邻坪山高新科技产业园,是广东省和深圳市高标准建设的国际化、高水平、示范性一流应用技术大学。鸿合科技智能制造产业基地,兼具总部管理、研发生产、展示等多功能的高科技产业园,拥有交互平板、智慧黑板、交互电子白板等先进生产线,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大的交互产品制造基地。马峦山郊野公园(碧岭瀑布群),碧岭溪谷分布着深圳最密集、水流最大、形态最丰富的瀑布群,这里溪水潺潺,山林葱葱,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比亚迪 深圳市 旅行社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