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券代码:002158 证券简称:汉钟精机 公告编号:2024-001

证券代码:002158 证券简称:汉钟精机 公告编号:2024-001
2024年01月11日 01:06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4月26日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及2023年5月19日召开的2022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拟聘任2023年度审计机构的议案》,同意续聘大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大华”)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聘期一年。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 2023 年 4 月 28 日刊登在《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聘任 2023 年度审计机构的公告》(公告编号:2023-006)。

  近日,公司收到大华出具的《关于变更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质量复核人员信息的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项目质量复核人变更情况

  大华作为公司2023年度审计机构,原委派冯雪担任项目质量复核人员。由于冯雪工作单位变动,现委派于建松作为项目质量复核人,继续完成相关工作。

  二、变更后的项目质量复核人基本信息、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1、基本信息

  于建松:2015年4月成为注册会计师, 2009年11月开始从事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2015年9月开始在大华执业,2021年12月开始从事复核工作,近三年承做或复核的上市公司和挂牌公司审计报告超过 10 家次,具备相应的专业胜任能力。

  2、独立性和诚信情况

  于建松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对独立性要求的情形,最近三年未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符合定期轮换的规定,无不良诚信记录。

  三、本次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已有序交接,不会对公司2023 年度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1、大华《关于变更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项目质量复核人员信息的函》

  2、变更后的项目质量复核人的身份证件及执业证照。

  特此公告。

  上海汉钟精机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四年一月十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大华 汉钟精机 上海市 监事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9 北自科技 603082 --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15 美信科技 301577 36.51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