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广播艺术团大型民族交响主题音乐会在重庆上演

中国广播艺术团大型民族交响主题音乐会在重庆上演
2024年01月10日 19:32 广电总局

1月4日,中国广播艺术团大型民族交响主题音乐会在重庆上演。音乐会充分展示博大精深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演出曲目丰富多样,既有艺术团近年原创优秀作品《崛起》《二十四节气》《大河九曲》的篇章节选、又有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英雄赞歌》《长江之歌》《在希望的田野上》,以及巴蜀音乐特色鲜明的歌曲《红梅赞》等。音乐会还综合运用多种艺术手段,将中国民族音乐与西方交响乐等艺术形式有机融合,在形式和内容上既有传承又有创新,以崭新的视角、精心的编创弘扬“文明因交流而多彩、文明因互鉴而丰富”的时代理念,生动阐释中国音乐文化的当代价值和世界意义。

本场演出由中国广播民族乐团、中国广播电影交响乐团、中国广播电声乐团、中国广播合唱团首次同台联袂合作,著名指挥家范焘、葛亚南执棒,艺术团著名歌唱家殷秀梅、胡琴演奏家姜克美,青年歌唱家岳璐、马佳,以及特邀著名歌唱家阎维文、王丽达,古筝演奏家苏畅等众多艺术家倾情加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音乐会 歌唱家 重庆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