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爱敢为 追求卓越 美赞臣中国荣获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六项雇主品牌大奖

敢爱敢为 追求卓越 美赞臣中国荣获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等六项雇主品牌大奖
2024年01月08日 16:29 财经网

敢爱敢为,开启人生更好的旅程。2023年,美赞臣中国凭借崭新多元的雇主品牌举措,获得国内多家权威人力资源组织与机构的高度认可,先后获评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2023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2023年度最爱雇主、2023中国典范雇主学习和发展典范、2023全球化企业最佳雇主品牌、2023中国人才管理文化典范等六项大奖。

据悉,上述奖项均是在全国范围内倍具影响力的雇主品牌评选,以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为例,该评选由智联招聘主办,北京大学社会调查研究中心、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支持评选,是中国人力资源领域的风向标。2023年共有超10万家企业参评,获评率仅0.1%,美赞臣中国与伊利、雀巢等企业一同上榜“2023中国年度最佳雇主全国TOP100”,美赞臣中国排名第三十一位。

美赞臣中国首席人力资源官赵丽表示,美赞臣创立于1905年,是一家因爱而生的企业,致力“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2021年,美赞臣中国从全球企业的中国分部转变为中国本地化独立运营公司,开启全新的发展时代。2023年,美赞臣中国推出“敢爱敢为,开启人生更好的旅程”为全新的雇主价值主张,从组织发展、企业文化、人才招聘与培养、福利待遇等多维度推动新美赞的人力资源策略更贴合中国本地需求,致力让个人职业理想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我们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国内众多权威机构的认可,期待更多优秀的人才选择与我们并肩同行,在大健康赛道中发光发热,一起开启更赞的一年。

美赞臣中国首席人力资源官赵丽在校园宣讲中分享美赞臣企业使命美赞臣中国首席人力资源官赵丽在校园宣讲中分享美赞臣企业使命

伴随00后步入职场,美赞臣中国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机制,陪伴年轻人开启人生重要阶段。今年秋季,美赞臣中国推出了“赞将”培训生项目,并通过“准赞将”企业开放日、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办公室精品宣讲会等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与年轻学子展开深入交流。“赞将”培训生项目更设置了轮岗学习、高管导师带教等方式,为学子们搭建起从校园过渡到职场的完整成长通道,因而获得了学子们高度青睐,据统计截止12月该项目已经收到了超过13,000份简历。美赞臣中国也在国内多个校园雇主选拔中脱颖而出,被评选为2023中国大学生喜爱雇主以及2023年度最爱雇主,在年轻人职场中极具影响力。

同时美赞臣中国还携手混沌学园为公司的年轻高潜员工打造“展翅计划”。通过激发和培养高潜青年员工创新活力,探索新的业务机会,推动业务实现稳健的增长。该项目采用混合式人才培养方式,既有线上的系统性学习,也有线下的赋能工作坊,还通过行动学习旨在针对公司预定的业务增长方向进行深入的研讨和实践,过程中邀请业务对应高管和内外部导师参与其中赋能解惑。

在数字化时代,美赞臣中国打造了线上学习平台“赞赞学堂”,建立新美赞成长知识库,围绕三大核心的层面(基本素质、专业技能、核心素养),建构六大知识模块(企业文化、政策法规、产品知识、销售技能、通用能力和部门概览),矩阵化打造学习曲线,赋能员工激发个人潜力,高效敏捷地完成自我提升。

美赞臣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月活动美赞臣中国丰富多彩的文化月活动

国际营养品牌美赞臣自1993年来到中国,今年是美赞臣根植中国的第三十一年,美赞臣中国将持续推进本地化运营,秉持追求卓越、创新思维、开放多元、正直诚信、客户导向五大企业文化价值观,赋予新美赞人敢爱敢为的勇气,致力“给宝宝一生更好的开始”。

此文内容为企业供稿,仅供参考。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15 盛景微 603375 --
  • 01-09 永兴股份 601033 16.2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16.98
  • 01-08 康农种业 837403 11.2
  • 01-05 贝隆精密 301567 21.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