禹城:项目(企业)警长上门为企业集中办理流动人口登记

禹城:项目(企业)警长上门为企业集中办理流动人口登记
2023年12月29日 10:02 媒体滚动

转自:上观新闻

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工作,禹城市公安局聚焦禹城重点企业项目,设立项目(企业)警长制,推进“私人订制”式服务模式,构建“亲”“清”新型警企关系,全力保驾护航企业发展。

12月20日,项目(企业)警长张青莉在走访省级重大项目山东迈特力重机有限公司的济南二机床禹城数字化工厂项目时了解到,企业项目刚刚开工建设,新招入了大量的工人,需要做流动人口登记,希望民警上门为工人集中登记,为工人办理居住证。了解了企业诉求后,企业警长张青莉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开发区派出所户籍民警禚雨东,反映企业诉求。12月22日,项目(企业)警长张青莉和户籍民警禚雨东等人深入迈特力重机有限公司对企业流动人口进行登记摸排共摸排流动人员2000余人,服务人才落户20人次。

目前,针对企业大量流动人口需集中办理登记和居住证的情况,户籍科已组织13名户籍民警协调企业警长深入企业走访服务登记,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

禹城市公安局针对全市4个省级重大项目、5个省级重点项目、24个市级重点项目,52家重点企业,出台系列文件及配套措施,针对可能出现7类风险隐患,设立18名专职项目警长、15名兼职项目警长和52名企业警长,采取“电话+走访+会客”等方式对接沟通,通报工作、解读政策,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时掌握企业所需、所困、所急。

(大众新闻客户端 贺莹莹 通讯员 霍法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