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及公司章程的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及公司章程的公告
2023年12月29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证券代码:000997证券简称:新大陆公告编号:2023-043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及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12月28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及公司章程的议案》。

  因独立董事制度的全面改革,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最新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具体经营需要,以及证券监督管理部门对独立董事制度的最新要求,拟对公司部分制度进行相应调整。本次修订包括《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及《独立董事现场工作制度》,并基于此拟同步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修改。上述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现将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修订情况

  ■

  除上述内容修订外,《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其它内容不变;如涉及整条(款)删除或增加的,原先条款序号自动顺延。

  二、《独立董事现场工作制度》的修订情况

  ■

  除上述内容修订外,《独立董事现场工作制度》的其它内容不变;如涉及整条(款)删除或增加的,原先条款序号自动顺延。

  三、《公司章程》的修订情况

  鉴于前述独立董事有关制度的调整情况,公司拟对现行有效的《公司章程》第五章第二节“独立董事”、第四节“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及其他章节所涉部分条款作出如下修订,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

  除上述内容修订外,《公司章程》的其它内容不变;如涉及整条(款)删除或增加的,原先条款序号自动顺延。

  四、授权事项

  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全权负责向相关登记机关办理章程备案等相关手续,并且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有权按照公司登记机关或其他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提出的审批意见或要求,对本次修订后的《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必要的修改。《公司章程》已经由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2月29日

  证券代码:000997   证券简称:新大陆   公告编号:2023-042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12月18日,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以书面形式向各位董事发出召开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的通知,并于2023年12月28日在公司会议室现场召开。会议应到董事5人(其中独立董事2名),实到5人。会议由董事长王晶女士主持,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本次会议经过认真审议并通过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及公司章程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独立董事制度的全面改革,为配合证券监管部门对独立董事制度改革的指导,进一步促进公司规范运作及可持续发展,有效发挥独立董事作用。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上市公司独立董事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号一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最新规定,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和具体经营需要,以及证券监督管理部门对独立董事制度的最新要求,拟对《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公司独立董事现场工作制度》进行相应修订。

  并基于上述修订,同步对《公司章程》相关条款进行调整,同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董事会或其授权人士全权负责向相关登记机关办理修改《公司章程》涉及的备案等工商变更手续。

  该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的《关于修订公司部分制度及公司章程的公告》(2023-043)。

  二、审议通过《关于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正常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5亿元人民币,期限一年。

  三、审议通过《关于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表决结果为:同意5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因正常经营需要,董事会同意公司向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建省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1.15亿元人民币,期限两年。

  特此公告。

  新大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3年12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