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获五项大奖! A.O.史密斯“健康厨房”领跑2023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峰会

揽获五项大奖! A.O.史密斯“健康厨房”领跑2023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峰会
2023年12月26日 18:41 紫牛新闻

近日,“2023中国厨卫产业创新发展峰会”圆满落幕。本次峰会由奥维云网主办,以“穿越周期 共谋增长”为主题,汇集了横跨家电、家居、五金、燃气具、建材等多个领域,以及厨电、热水、净水、采暖、卫浴、橱柜、水槽等多个行业的品牌精英,共同探讨如何推进中国厨卫产业的发展与壮大。

作为“健康厨房”的先行者,A.O.史密斯受邀出席,并荣获主办方现场颁发的“2023年度厨卫产业领军品牌”、“2023年度厨卫行业高端产品”(自旋式洁霸洗碗机DWQ15-R3HWi/R3Wi、嵌入式蒸烤一体机KZQ45-M5Wi)、“2023年度厨卫行业畅销产品”(「瀞」油烟机CXW-200-S9)以及“2023年度厨卫行业创新产品”(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DR4000DC1)五项大奖,一举成为本届峰会的关注焦点!

“好风好水 健康生活“创新引领行业

作为厨卫行业的创新者,A.O.史密斯一直以来都很注重品牌、产品与服务的生态链营造,并由此赢得了用户与市场的一致赞誉。在本届峰会上,A.O.史密斯带来了《好风好水 健康生活》的主题演讲,详细阐述品牌在深耕中国市场20余年的同时,进行全新的“高端智慧互联“品牌定位与探索实践。

目前,A.O.史密斯正在大力构建“高端智慧互联”生态,向消费者提供“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智慧五恒好风和“全屋热水、全屋软水、全屋净水”的智慧好水,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健康、节能的生活环境。在“健康厨房“产品的布局上,也更进一步,带来许多卓越的产品与全新的价值:如瀞油烟机带来“大吸力也安静 爆炒挡也安静”舒适厨房空间,自旋式洁霸洗碗机带来更好的清洁效果,以及能够连接净水机的双蒸汽蒸烤箱和洗碗机。

而连接全联全控好风好水,服务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A.O.史密斯在好风好水智慧集成推出之际,就对品牌服务做了全面提升,以总裁直达通道为抓手,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服务。此外,在市场展示端打造以“岚瀞“高端智慧互联体验馆为代表的场景式、沉浸式体验,全面实现高端智慧互联的系统建设。

健康风水厨房 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

厨房作为中国家庭提供饮食营养的重要场所,同时也是家庭成员情感沟通的独特空间。但传统的厨房不仅油污弥漫,而且使用时噪音重重。不仅如此,如何能彻底洗净餐具无残留?如何确保用水安全?……这些关联问题几乎成为每个家庭的使用痛点。

A.O.史密斯精准捕捉到这一消费需求,创新推出“好风好水 健康厨房”解决方案。通过自旋式洁霸洗碗机、内嵌式双蒸汽蒸烤一体机两大新品,协同「瀞」油烟机、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在AI-LiNK智慧互联平台的加持下,构建出一个洁净、健康、安全的“好风好水 健康厨房“。

「瀞」油烟机不仅大吸力也安静,爆炒挡也安静。还创新接入了AI-LiNK高端智慧互联系统,能智能联动燃气热水器、双气体报警器,实时监测厨房内的有害气体,当浓度超标时,迅速启动声光报警,主动清除一氧化碳危险。橱下冷热即饮净水机则是“净化、加热”一体,一键就可以选择四种温度的安全净水,在接入AI-LiNK系统后,用户可以实时查看净化效果,TDS水质数显、滤芯状态提示一目了然。

而“风水”厨房中最新亮相的“自旋式”洁霸洗碗机、“彩膜屏”双蒸汽蒸烤箱,更是为中国家庭量身定制:碗能转着洗,实现了360度无死角清洗;双蒸汽系统,蒸得快、蒸得透。不仅如此,这两款产品通过AI-LiNK与橱下净水机联动,实现大流量净水直通,确保洗后餐具更健康安全,蒸的食物更健康美味,同时又有效地避免了水垢残留,全方位满足用户健康需求。

前瞻布局引领行业 “健康”定位打造样板

在行业的眼中,A.O.史密斯的战略布局总是极具前瞻性。自2020年成功拓展“智慧舒适家居”赛道后,A.O.史密斯始终坚定立足“好产品、好系统和好服务”,并于2023年创新推出“好风好水 健康厨房”,以卓越产品与解决方案满足中高端市场与消费者的需求。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10月中国厨卫产业零售规模超过千亿元,同比增长4.8%,全行业的发展进入到存量竞争的阶段,需要品牌方大力推进创新,形成标杆效应。而A.O.史密斯以“前瞻性视野,突破性产品,创新性系统,主动式服务”为厨卫行业中树立了全新的标杆,以“创领者”姿态赢得行业的高度肯定。相信A.O.史密斯在2025年达成“高端智慧互联品牌”的理想指日可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
  • 12-26 捷众科技 873690 9.34
  • 12-22 艾罗能源 688717 55.6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