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内部审计负责人辞职的公告
2023年12月11日 00:00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3年12月8日,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收到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纪作哲先生及内部审计负责人赵金宇先生提交的书面辞呈。

  纪作哲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及其他下属子公司职务,辞职后,纪作哲先生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截至目前,纪作哲先生未持有公司股票。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纪作哲先生辞职未导致公司董事会成员人数低于法定最低人数,不会影响公司董事会的正常运作,纪作哲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赵金宇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内部审计负责人职务,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其他职务。赵金宇先生的辞职申请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纪作哲先生、赵金宇先生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恪尽职守,公司董事会对纪作哲先生、赵金宇先生为公司稳健经营、健康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誉衡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十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誉衡药业 哈尔滨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5 国际复材 301526 --
  • 12-13 宏盛华源 601096 --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41
  • 12-12 西磁科技 836961 8.09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19.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