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增资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2023年12月01日 01:57 证券时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增资事项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3年8月21日召开的第十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飞亚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人民币8,000万元对全资子公司深圳市飞亚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精密科技公司”)进行增资,增资完成后,其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万元增加至18,000万元。具体内容详见2023年8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进展情况

  近日,精密科技公司已完成上述增资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变更后具体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深圳市飞亚达精密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715210802F

  4.法定代表人:唐海元

  5.注册资本:18,000万元人民币

  6.成立日期:1999年6月28日

  7.注册地址:深圳市光明新区马田街道禾仓路飞亚达钟表大厦1栋B座6-7楼

  8.经营范围:各类钟表及机心表壳、表带和其它零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精密计时器及其零配件和其它精密零配件的研发、设计、销售和技术服务;智能手表和智能手环等通讯终端设备、通讯设备、定位设备、电子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珠宝、饰品的销售和维修服务;销售K金首饰表、超硬材料(硬质合金、精密陶瓷)零配件;以及以上所述产品的相关技术开发和配套业务;经营进出口业务。机械零件、零部件加工。(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各类钟表及机心、表壳、表带和其它零配件的生产和维修;精密计时器及其零配件和其它精密零配件的生产和维修;K金首饰表、超硬材料(硬质合金、精密陶瓷)零配件的生产、维修和技术服务。

  特此公告

  飞亚达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三年十二月一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飞亚达 零配件 深圳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