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伦敦、纽约买房有多爽?上一个留学生靠租金赚了四年学费......

在伦敦、纽约买房有多爽?上一个留学生靠租金赚了四年学费......
2023年11月30日 22:30 财经自媒体

来源:INSIGHT视界

导读图为实景图
导读图为实景图

近年来,海外资产配置成了海外留学及其家长之间的“热门话题”。

究其原因,海外置业能在教育、资产配置、货币配置等方面发挥作用。

在充满不确定性的市场环境中,“不要把鸡蛋放到一个篮子里”的篮子应该眼光更长远一些。

而今年以来,欧美房产增长呈稳定态势,租金更是一路飙涨。

以英国伦敦为例,平均月租金已达到2145镑,在过去一年中上涨了13%!

子女留学海外置业的好处

如今中国子女教育逐渐国际化,而近几年留学的成本却也随之增加“以房养学”已经成为了子女留学中的热门词汇。

实景图

通过海外购置房产后所收取的租金抵消海外留学的花费,或是子女留学时可自住省租金,毕业后再进行出租或出售,以补回留学所花的费用,获得长期的现金流收益,可谓一举多得。

实景图

万科海外置业优势

海外置业首当其冲的就是位置,位置决定楼盘的价值。其次便是楼盘的品质以及独特

作为房地产行业的带领者,万科集团早在2013年就将目光瞄准了海外,截至目前万科海外主要有伦敦、旧金山、西雅图、纽约等城市的多个住宅项目。

并且随着海外业务的深入,已打通前期市场环节、贷款咨询环节、房屋管理租赁及二手房交易咨询环节,为万科海外业主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对于国内置业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实景图

伦敦 THE STAGE

英国素有“世界资产保险箱”的美誉。过去两年中无数的欧洲、中东、亚洲等富豪大量的买入英国资产

实景图

The Stage,作为万科出海英国的打头阵项目,饱含着选址智慧与进步的决心。

The Stage位于THE CITY金融城板块,EC2的邮编即 “East Central London”之意,属于货真价实的“金融城官方认证”。与此同时,项目南面金融城,北向科技城,西临大学城,步行与自行车半径内产业航母密集驻扎,同时还有多条交通线环绕,利物浦街枢纽是与国王十字街并称的枢纽站。

区位实景图

项目优势

1

遗址保护作用于商业价值,全商品房确立高端属性:由于土地的独特性,加之诸多历史原因,核心地段的地块不仅不易获得,而且规划审核更加严格。

2

打造精品小户型,留住人才,保持城市活力性:由英国私人定制团队Agent Design匠心打造,和国内的一线城市一致,政府与开发商更愿意在好的地段建设一些小户型与高配套结合的产品,目的是满足周边高收入人才的生活需要——留住人才、稳固高新产业,进而塑造整个城市的活力增长点。

3

拎包入住的高定配套:大楼除了交付时配备的家电设施设备,购房者还可以选择家居包:包含餐桌、餐椅、沙发、床、柜子等可移动家具(视户型不同,赠送的数量和标准不同),实现拎包入住。

4

249年产权,留给后来人的“值得传承”:The Stage249年的产权足够满足几代人的需求。而根据英国现有的法规制度,在产权到期前,还可以交纳一定的费用,继续续约。

5

信心源于市场,承诺写在纸上:The Stage是伦敦市面上不多的可以选择三年租赁托管且稳定的项目。

6

周边学校林立,知识氛围浓郁:距卡斯商学院步行距离约200米、地铁两站到达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地铁三站到达伦敦大学学院、地铁四站到达伦敦财经大学。

实景图,可左右滑动

项目信息

【套内面积】约 38㎡ -120㎡

【户     型】Studio、1居、2居、3居、4居

【价     格】约£69.9万起 (户号: 207)

【地  址】Fairchild Place,Shoreditch,LondonEC2A 3EN

【交房时间】 准现房,陆续交付中

效果图效果图

纽约曼哈顿 SELENE

万科Selene项目占据纽约曼哈顿中城金融核心地块,由Foster + Partners 主持设计,力图打造商界精英人士在曼哈顿优选的住宅佳作。

实景图

项目优势

1

知名设计团队,打造顶级住宅:设计作品有(汇丰银行香港总部,北京国际新机场,法国米洛高架桥,苹果加州全球总部, 英国伦敦千禧桥, 伦敦市政厅)的Forster+Partners团队联合打造。

2

中心地域,建筑单价颇占优势:毗邻洛克菲勒中心、中央公园、中央车站等;曼哈顿中城作为联合国总部,聚集了众多Fortune 500强企业,承载着全球的经济体量CBD。

3

配套华美设施,彰显个性化格调:楼内的细节设计、设计画作都出自大师之手,为大楼住户提供极致奢华体验。

4

非凡味蕾体验:拥有两家米其林主厨开设的精品餐厅,足不出户享受米其林美味与服务。

5

舒适与隐私并存的贴心室内设计:视住户隐私和舒适度为重要的开发团队,每一楼层设计不超过两个居住单元。

6

周边学校及交通:环绕纽约20学校、6站地铁到达纽约大学、直线距离0.5英里内分布10条地铁线。

实景图,可左右滑动

项目信息

【套内面积】约 96㎡ -650㎡

【户     型】1居、2居、3 居、顶跃

【价     格】约$195万(户号10A)

【地  址】100 EAST 53RD STREET,New York,NY10022

【交房时间】现房

实景图

西雅图Spire

西雅图,地处美国太平洋西北区,是一座既繁华又宜居的现代化大都市,也是全美公认的生活质量高的城市之一。曾被《货币》杂志评为“全美最佳居住地”;被《财富》杂志评为“最佳生活工作城市”;

互联网巨头、亚马逊公司创始人贝索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等富豪也都居住在这座城市。根据Redfin的报告,西雅图购房竞争十分激烈,这主要是因为市场上的房屋数量不足,待售房屋总数比前一年下降了近百分之20,甚至掀起“拼房潮”,可见西雅图的房产是多么的炙手可热。

万科西雅图Spire项目则就位于西雅图市中心Belltown区域,占据了西北部最后一片可建高层地块,对望太空针塔,毗邻亚马逊全球总部、派克市场等。

实景图

项目优势

1

科技巨头林立,经济发展强劲:世界“超级总部”是西雅图的一张名片。除了强大的本地企业,还吸引了大量外来先进企业。西雅图已然成为全美人均受教育程度高的城市。科技、商业和文化领域的多重优势是西雅图在房产市场上稳定增长的根基。

2

杰出教育资源,筑梦持续发展:华盛顿州连续多年位列全美教育排名前十,西雅图拥有着丰富的公立教育资源。西雅图正朝着人才的可持续发展稳步向前。项目步行100米到达西雅图城市大学、步行3000米到达东区大学,6000米内还有西雅图大学及华盛顿大学。

3

独特全景视角,悦享海湾盛景:坐落于西雅图繁华市中心贝尔敦区(Belltown),占据了Belltown区域北边可建高层仅剩的一个街区,成为屹立于西雅图天际线上的一抹亮色。拥有永久产权的住宅,与西雅图的太空针塔遥相对望。各大科技巨头不断扩张版图,带动西雅图市迎来新的黄金周期。

4

健全的基础设施,尽享城市繁华:SPIRE距离亚马逊全球总部园区仅约0.3英里,500强企业云集,拥有无人超市amazon Go。

5

智能住宅,智享科技生活:身在科技之都,SPIRE还配备了全自动代客泊车系统。拥有定制化家具以及配套意大利Pedini™橱柜。

6

无州所得税,无海外买家税,仅需先支付百分之5,剩余百分之95交房时付清,可贷款。

实景图,可左右滑动

项目信息

【套内面积】约 49㎡ -260㎡

【户     型】1居、2居、3 居、顶跃

【价     格】约$48.5万起(户号:403)

【地     址】600 Wall Street,Seattle,WA_98109

【交房时间】现房

实景图

无论是伦敦The Stage、曼哈顿Selene,还是西雅图Spire,买房就是买地段及城市发展,位处城市核心地段的万科海外项目,不失为海外置业首选!

除了上述提到的三个项目,万科在纽约布鲁克林、长岛、旧金山等多地仍有着多个项目布局。

销售方:【万科海外营销中心】。

项目【THE STAGE】,开发商:GALLIARD HOMES;项目【SELENE】,开发商:RFR Holding LLC项目【SPIRE】,开发商:Laconia

1、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针对项目概况进行介绍,产权年限、户型面积、物业类型、图文内容、缴付期限、缴付比例和金额、交房期限等仅供参考不作为销售承诺,以最终签署的房屋销售合同为准。销售底价所指户号/房屋。最终销售价格以当日汇率为准(如购房人以人民币支付)。

2、 项目红线内外所涉商业,如为第三方经营的,包括但不限于商业业态、建筑形式、意向入驻商家、经营期限以及其他商业相关信息均具体以实际入驻开业为准,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做出了承诺。具体以政府规划文件和项目实际交付后商业配套现状为准;项目运营及管理方式及权属后期亦存在调整的可能。

3、 项目宣传资料对项目周边学校等教育配套资源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仅供参考,并不意味着本公司对就学安排作出承诺。教育资源的名称、办学性质、办学规模、学位设置、开学(班)时间、招生条件、收费标准及招生区域存在调整的可能,应以政府教育主管部门及办学方颁布的政策规定为准。为了您孩子的顺利就学,建议您咨询当地教育主管部门。

4、 对于本项目周围环境、交通、道路及其它公共交通等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开发商对此作出了承诺,具体以政府机构的公开信息及市政建设情况为准。

5、 由于国内外经济水平、汇率变化、政策制度等存在较大差异,敬请您在购房前充分了解当地银行、政府政策再行决策。

本宣传资料制作日期:2023年11月。

*市场推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伦敦 租金 海外置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