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评面」外商: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重要角色

「海评面」外商: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扮演重要角色
2023年11月30日 15:34 海外网

来源:海外网

当前,供应链成为世界经济的“热词”。链博会让世界再次看到,中国既是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合作的参与者、受益者,也是坚定的维护者、建设者。

11月30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会场外景。(栾雨石/摄)11月30日,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会场外景。(栾雨石/摄)

霍尼韦尔中国总裁余锋表示,中国经济发展对霍尼韦尔非常重要,因为霍尼韦尔扎根中国多年,在中国市场的收入占很高比例。中国在健康、绿色低碳等方面加大力度投资,为霍尼韦尔创造了更多商业机会和创新机会。

思爱普全球高级副总裁、全球研发网络总裁柯曼表示,多年来,中国一直被视为“世界工厂”,中国在许多企业的供应链中扮演着重要角色。“我相信供应链是一个真正的端到端的过程,中国在所有环节中都扮演着重要角色,不仅仅是生产,还有许多商品和原材料都来自中国。与此同时,运输和物流也对供应链的效率产生了重要影响。中国还对港口基础设施进行了大量投资,以帮助其非常高效地运转。”科曼说。

监制/王丕屹

策划、审校/牛宁 毛莉

采访、文案/栾雨石

后期、运营/吴正丹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霍尼韦尔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
  • 11-30 无锡晶海 836547 16.53
  • 11-30 永达股份 001239 12.0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