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传来捷报!新华电脑教育代表队闪耀国际赛场

德国传来捷报!新华电脑教育代表队闪耀国际赛场
2023年11月21日 15:40 媒体滚动

转自:合肥在线

11月16日,2023Make-IT国际数字化人才创新技能大赛(以下简称“Make-IT国际大赛)总决赛在德国柏林圆满落幕,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新华电脑教育代表队以精湛的技术和独特的创新思维,荣获最佳创新奖!

Make-IT国际大赛是德国柏林州政府发起的职业教育和数字化专业领域的国际竞赛。大赛已于2021年、2022年在德国首都柏林成功举办两届,来自德国、中国、法国、西班牙等国家的多个代表队参与了竞赛。

今年7月,在2023Make-IT国际大赛中国区的比赛中,中国东方教育旗下新华电脑教育的参赛学子们凭借扎实的专业技能,以及在多次比赛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先后获得了“最佳扩展现实奖”、“最佳数字媒体奖”、“最佳数字培训奖”、“最佳数字潜力奖”,成功晋级德国总决赛。

在国际赛场上,以新华电脑教育郭永城同学为代表的团队与全球其他赛区选手展开了激烈的角逐。比赛不仅考核了选手们的专业技能,更考验了他们的创新思维和解决问题的能力。郭永城同学和团队们设计的项目独特而新颖,引发了评委们的高度关注。最终,他以出色的表现,荣获“最佳创新奖”。这个奖项不仅是对他技术水平的认可,也是新华电脑教育教学水平和教学成果的体现。

办学35年来,中国东方教育集团始终坚持以技能竞赛为教育抓手,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融,提高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以世界技能竞赛为考核标准贯穿教学体系,融合市场需求,完善教学模式。未来,中国东方教育将继续以技能大赛为载体,注重学生的全面素质发展教育,为培养更多高眼界、高素质、高技能的青年人才而不懈努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德国 柏林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29 中远通 301516 --
  • 11-27 艾森股份 688720 --
  • 11-24 锦江航运 601083 --
  • 11-22 机科股份 835579 8
  • 11-21 中机认检 301508 16.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